会员您好,中国雕塑学会欢迎您!  [登陆]
会员官网 MEMBER ZONE
岳艳娜Yue Yanna
http://yueyanna.csin.org.cn
自我介绍about me
艺术简历my C.V
艺术观点art view
我的作品my works
所有作品
雕塑
装置
互动感应雕塑
我的文章my paper
所有文章
我的名片my card
我的名片
作品介绍works detail
《某月某日某时某分系列作品》作品部分作品
添加时间:2014/9/12

在作品中,猫眼反装在门上,和现实生活中相反,猫眼便成了偷窥的工具。当观众通过每一扇门时,每扇门内便立即传来的声音,撕心裂肺的尖叫声、恐怖的狗叫声、窃窃私语声等。仿佛每扇门都在讲述着门背后的故事。  勇敢地凑在猫眼上瞧上一眼吧,透猫眼,你看到屋内的场景。看到客厅里的风扇呼呼地吹,简陋的房间里闪着雪花电视机正在嗤嗤啦啦的响等!当观众抱着强烈的好奇心走到门后想看个究竟时,确什么也没发现!而防盗门几乎没被改变,让观众产生一种真实且莫名其妙的感觉! 我们平时都是从里往外看我们的生活,可当你从外往里看时,你可能以为通过改变视角的方式,会看到一个真实的生活,但实际上,你看到的生活也不是真实的该作品的制作是利用猫眼原理、红外线感应装置、声控开关、自动放音机以及微雕技术等有效结合而成。

上一篇<<< 《《某月某日某时某分系列作品》作品部分作品》 下一篇>>> 《《某月某日某时某分系列作品》作品作品外观2》
中国雕塑学会版权所有